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23 16:45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通讯员田梅)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县应急管理局清廉凤凰建设,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着力营造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近期应急管理局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由党委书记、局长杨朝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加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管理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应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其次,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庆凯宣读了纪委监委关于郑俊呈同志警告处分的决定,并强调违法违纪行为都是从思想的蜕变开始的,都是从严守纪律,不敢腐为始,因思想的放松及信念的动摇,逐步走向违法违纪的道路。要求全体应急干部要始终把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作为一面镜子,时刻照一照自我,检查缺点和不足,做到立行立改、及时纠正,真正做到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