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3-03-17 10:10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田梅)3月15日,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参加,县纪委田仁全、田云灿参会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古城清风》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广大干部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真正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随后县纪委驻人大纪检组副组长田云灿强调:一是全体应急干部要认真吸取警示片的教训,遵纪守法,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随时反省警醒自己;二是遵守公职人员上班纪律,不涉足娱乐场所,做到工作日不喝酒,休息日喝酒不开车。

县纪委四级主任科员田仁全强调说:一是全体应急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不违背初衷;二是要慎用权力,依法依规依纪用好权力,不滥用职权;三是抓好教育,对单位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做好廉政风险排查。

最后县应急管理党委书记、局长杨朝晖表态:一是把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列入我局党委中心组、干部理论学习总体计划,加强干部廉政教育,以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二是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督促、同检查、同考核。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