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在全国“两会”期间重拳出击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其他部门:

凤凰县在全国“两会”期间重拳出击整治安全生产隐患

日期:2023-03-14 08:33 来源: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伍再贵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田俊)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安委办关于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确保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督查的通知》,全面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

为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3月7日至15日,县政府安委会成立了由副主任担任组长的督查组对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和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现场核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督查了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情况、“打非治违”和隐患挂牌督办情况、安全生产事故查处情况、汛期备汛工作情况、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情况、“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

对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和事故隐患要求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责令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督促当地政府和相关单位落实责任,跟踪整改;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由县安办进行挂牌督办,并由有关部门责令立即停产停业整顿。

督查现场。

督查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