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机制的公告
其他部门: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机制的公告

日期:2022-08-10 10:33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法规股 字体大小:

深入推进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提高单位内部经济管理领域公平竞争审查政策透明度,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省、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机制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单位、组织或个人就凤凰县应急管理局职能职责中具有的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事项,在制定涉及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一事一议”政策措施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情形进行的投诉举报。

二、受理方式和要求

我单位将依托来信来访、邮寄等渠道接收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举报应采用书面形式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

三、投诉举报受理渠道

举报电话:12315或0743-3221546 举报邮箱:fhajj@126.com

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8:1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举报地址:凤凰县政府堤溪苑办公区二号楼二楼

凤凰县应急管理局

2022625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