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城市的凤凰医保人
其他部门:

争创文明城市的凤凰医保人

日期:2023-05-26 18:09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龙萍 字体大小:


景区内志愿服务

高速路口志愿服务

525日,凤凰县医保障局唐敏、田竣匀、滕珠希、田鑫等年轻干部,在茶余饭后,甘愿放弃休息时间相约走进凤凰古城旅游景区街巷里,疏导交通、劝导小商小贩有序规范摆摊设点,为前来凤凰古城休闲观光的中外游客提供带路指路服务。

连日来,夏季旅游爆棚,前来凤凰古城旅游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为持续提升旅游城市服务水平,凤凰县委县政府号召各单位年轻干部,组建旅游服务志愿者队伍,在工作时间外走上街头,为前来凤凰古城旅游的游客提供热情服务。凤凰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组建一支年轻干部志愿服务队,在工作之余走到凤凰古城或高速路口,为来往游客提供志愿服务。暖心的服务让游客朋友出门在外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在志愿者服务点,该县医保局志愿者积极游客提供义务旅游咨询服务,免费发放古城地图、景点介绍等相关资料,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志愿者们不仅为游客出行提供了方便,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文明旅游宣传。受到了游客们的高度赞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