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其他部门: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3-04-13 10:37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龙萍 字体大小:

2023331日,县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圆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滕召利同志主持。工作人员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滕召利同志介绍了向机关党委汇报支部换届情况,并代表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管理、党建统领推进医保管理服务等情况全体党员对上一届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介绍支委委员候选人情况。投票环节中,全体党员全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当众统计并公布选举结果。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七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委员进行工作分工。上一届支部书记作期待鼓励性讲话,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龙献章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担当作为中肯务实的任职发言

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严格程序规定和纪律要求,实现了党支部委员的结构优化和精神作风再提升。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