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7 15:48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龙萍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7日,凤凰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在医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书记滕召利主持,4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凤凰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会前,医保局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按照《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凤组通〔2022〕2号)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找准突出问题,严格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滕召利代表医保局组报告民主生活会收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开展党组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组班子3名其他成员对其开展相互批评。随后3名党组班子成员都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坦诚布公,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犀利精准,切中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增进党组班子团结,强化工作推动力。

会后,指导组龙俊峰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认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要求,筹备充分,要求严格;开展批评动真格,敢碰硬;整改措施可操作,能出实效,真正做到氛围足,效果好同时要求要举一反三抓好收集到的问题整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推进医保为民工作。

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