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医保局国庆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医保局国庆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1 10:11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龙萍 字体大小:

“我第三次来凤凰古镇,每次来都能感受到凤凰人民的热情,特别是到处都有志愿者服务点,这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来自长沙的陈小姐说道。

10月4日,为积极参与凤凰县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旅游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旅游文明素质,进一步加强我县文明旅游形象,凤凰县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突出宣传“中国最美古城凤凰”旅游新形象,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旅游的知识。

    此次活动,医保局共安排党员志愿者17人,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旅游服务咨询点,为游客免费发放旅游地图36份、宣传册45册,提供游客咨询70余人次,发放口罩80多个。

志愿者在为游客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