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部署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
其他部门:

湘西州部署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

日期:2019-06-26 00:00 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湘西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思 记者 彭婷)6月19日,湘西州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全州医疗保障部门分管基金监管工作的领导、基金监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旨在传达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湘西州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欺诈骗保行为自查自纠工作。本次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时间是2019年6月20日-7月20日,自查自纠的范围是2017年7月1日至2019年7月1日期间发生的医药费用。

会上,州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科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欺诈骗保自查自纠”相关文件内容,详细解答了专项行动部署中的疑问。各县市参会人员围绕此次专项行动部署安排和基金监管工作展开了讨论,为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专项行动期间,各统筹地区将按要求组织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开展地毯式自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确保不留死角。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