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
其他部门: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

日期:2019-05-22 00:00 来源:医疗保障局  龙献章 字体大小:
   医保基金是参保人员看病取药、维护健康的保障,必须‘一级维护凤凰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召利如是说。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按照既定行动方案2019年4月份以来,大力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题行动。对弄虚作假,以虚报、假传数据伪造或者使用虚假病历、处方、检查化验报告单、疾病诊断证明等医疗文书骗取医疗保险基金的14种医保医疗行为进行重点打击通过严格医保定点服务协议管理,打击各类医保医疗违规行为,有效地确保了医保基金安全、高效运行,医保医疗环境风清气正。

截止5月22日,实地稽查协议医疗机构和协议零售药店108家,督促整改24家、约谈3家,行政处罚两家3万元,对不规范医保医疗行为扣减基金152万元。



会议现场



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召利带队深入医疗机构检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