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医疗保障局:采茶助农促振兴
其他部门: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采茶助农促振兴

日期:2023-04-25 12:11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龙萍 字体大小:

4月19日,凤凰县医保局党支部来到水打田乡东子山村开展“采茶助农促振兴”活动。

采茶现场

一行人浩浩荡荡来到采茶场,在茶叶采摘技术人员悉心指导下,大家迅速掌握了采茶技巧和方法。一件件红马甲,一个个茶篮,在嫩绿色的茶山里,展示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到半天,大家满载而归,将采摘的新鲜茶叶集中交给了茶农收集。

医保局党员正在采茶

“采茶是个争分夺秒的事,错过了节气,茶叶的质量会差很多。大家就想趁工作之余为老百姓做一些实事,所以我加入了采茶志愿者队伍。”医保局志愿者龙志强的话,道出了采茶志愿者们服务群众的心声。

此次活动,帮助茶农缓解了采茶劳动力不足的问题,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茶农的辛苦,增进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今后,医保局将大力开展志愿助农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