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医保:积极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
其他部门:

凤凰医保:积极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

日期:2023-04-20 15:24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唐敏 字体大小:

医保政策咨询台。

为咨询群众答疑。

在乡镇卫生院门诊买药可以报销。”

狂犬疫苗不在医保报销支付范围内。”

当前43种慢性病可以办理城乡居民特殊慢性病症,门诊买药可以报销。”

……

为扩大医保政策普及广度,提高医保政务公开工作深度,近日,凤凰县医疗保障局于凤凰县从文广场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据悉,为了做好此次活动,使其达到预期效果,凤凰县医保局做了充分准备。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台,在台上准备了常见医保问题解答、2023年医保政策一览、医保业务经办代办清单、医保温馨提示等诸多宣传物料。为了使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更有效果,医保局专门组建了“政务公开政策解读小队”,将各股室对政策、对业务了解最全最细致的相关人员抽调出来,专门解答群众对医保的疑问,确保每位前来咨询的群众都能得到“最优解”。

2023年以来,凤凰县医保局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医保惠民新政策,通过小视频、小袋子、小卡片、小水杯等多种便民且易于流通的形式,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并取得较好宣传效果。2023年截止今日,电话转诊备案近2000人,湖南一体化平台办件量超100件,2023年系列宣传短视频总浏览量超20万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