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医保局: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
其他部门:

凤凰医保局: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3-24 14:48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田慧蓉 字体大小:

张满莲出席县医保局警示教育大会并讲话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清廉医保建设。3月20日,凤凰县医保局召开“以案示警”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满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中,凤凰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县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古城清风》。

张满莲在会上,传达了全县“两项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凤凰县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打造“清廉医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古城清风》警示教育片,通过涉案人员现身说法,深入剖析腐败堕落的原因,令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必须守小节、守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常敲自警之钟,加强理论学习,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

“看了警示教育片,触动很大,不注意细节,说不定就违规违纪了。片中一名老师因酒驾问题受到党纪政务严肃处理,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生活和工作中我们都必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像这样的警示教育片,以后要多组织观看,这样的形象更直接,更真切实在。

该县医疗保障局局长滕召利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日常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推进“清廉医保”提质增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为持续推动清廉凤凰、清廉医保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