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医疗保障局2019年项目支出最新进度说明
其他部门: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2019年项目支出最新进度说明

日期:2019-12-02 16:27 来源: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大小: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全县城镇职工、城镇居民的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等基金的征缴、医疗待遇支付及日常管理。截止2019年9月30 日,医保局完成的主要工作有顺利完成2019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收缴工作,完成补充医疗救助配套资金拨付及各项医疗待遇拨付和基金稽查。

  县级补充医疗救助配套资金年初预算为1600万元,截止12月02日,已使用1100万元,专项资金使用率为68.75%,没有挪用、截留、超范围开支现象。专项资金兜底实现建档立卡户对象住院总费用报销达80%以上。减轻了其经济负担,切实保障了全县贫困户的切身利益,提高扶贫成效。利于社会稳定和谐。医保局将严格按照专项资金管理制度实施,严格把关,合理运用资金,以保障应受益人群享受该有的权益,实现资金效用最大化。

                                                                                                                                                                       凤凰县医疗保障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