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会

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4-03-05 来源:红网时刻 田丽萍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千工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3月4日,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书、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刘利华对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干部职工及村支两委必须要提高重视,牢记“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对照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报考核,补短板抓弱项,固根基扬优势,对照工作清单,对标对表,向更优迈进,争取在2024年取得好成绩。

最后,千工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元召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及村支两委要主动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和企业要有耐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暖心有温度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切实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千工坪优化营商环境所带来的便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