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丨凤凰县推广使用液化气一点淘气智慧云 配送系统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丨凤凰县推广使用液化气一点淘气智慧云 配送系统 优化营商环境

2023-11-30 来源:红网时刻 朱程琛 【字体:

液化气作为一种高热值的清洁燃料,在城市公用事业及生活用气方面占有一定的比例,液化气由于本身的机动性,适宜城乡结合部、工商用户、单位食堂及餐饮行业使用。但因液化气零售业务点多面广,无法全面掌控,导致液化气零售行业始终处于管理失控状态。

随着信息技术的深入发展,行业管理的精细化需求,在传统液化气零瓶销售模式下,融入“互联网+”理念,可改变现有液化气零瓶销售模式,全面提升行业管控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及自身发展能力,能够为瓶装液化气行业带来全新的解决方案。

为此,凤凰县中油致远燃气有限公司投入7万元建立了一套液化气一点淘气智慧云配送系统,并联合凤凰县住建局于2023年11月6日,召集凤凰县36家液化气网点及配送工开展液化气一点淘气智慧云配送系统培训会。

即将上线的液化气一点淘气智慧云配送系统包含了液化气平台下单配送系统、液化气综合管理系统、GPS定位系统、入户安检系统、隐患管理系统、钢瓶溯源管理系统、以及移动APP。从而达到完善企业钢瓶追溯工作、提升企业本质安全工作、加强企业客户安检责任意识,建立一整套从终端用户到燃气企业到政府监管三方合一的液化气领域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助力优化营商的同时,提升群众满意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