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服务基层文化市场 优化网络营商环境

凤凰县服务基层文化市场 优化网络营商环境

2023-11-06 来源:红网时刻 滕毅 【字体:

11月1日,凤凰县文化执法大队、县公安局网络安全大队开展“双随机”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网吧开展日常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从业人员宣传了明年元旦即将施行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倡议全县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共同参与健全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制机制,加强网络信息内容建设,保护未成年人个人信息,防治未成年人沉迷网络,助力优化发展环境。

本次行动是凤凰县开展“服务文化市场、优化营商环境”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今年来,为了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全县文化市场,县文化执法大队对全县文化市场经营户主动上门服务,加强思想交流,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对违法违规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采取“教育为主、惩处为辅”的方式,依法依规从轻处罚文化经营单位12家(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8家),免予处罚1家,为助力优化凤凰县发展环境奠定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