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沱江镇土桥社区:党建引领进小区,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凤凰县沱江镇土桥社区:党建引领进小区,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2023-11-06 来源:红网时刻 陈梦 【字体: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今年以来,凤凰县沱江镇土桥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把“党建+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高位谋划、强势推进,通过为企业商户提供贴心服务、建立暖心驿站等措施,突出“红色动能”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积极作用,让党建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10月31日,沱江镇党委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同沱江镇土桥社区一同前往凤凰碧桂园小区现场听取小区物业关于党建引领进小区,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的工作汇报。镇党委班子听取汇报后当即确定在凤凰县碧桂园建立党建工作指导点、法律服务联络点,形成“统筹联动、全面覆盖”的党建新格局,按照“项目推进到哪里,组织建设就到哪里,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工作思路,组建党员干部队伍值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送法入企”“在职党员进社区”等项目活动,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接下来,土桥社区将始终秉承“营商环境也是生产力,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这一工作理念,严格落实沱江镇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项要求,以党建引领全局,落实各项政策,变“被动找上门”为“主动送到家”,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