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新田垅社区:社校携手“扫黄打非”暨“护苗2023”绿色签活动

新田垅社区:社校携手“扫黄打非”暨“护苗2023”绿色签活动

2023-06-02 来源:沱江镇新田垅社区 龙君蓉 黄章涛 田书英 【字体:

赠送绿色签。

宣传横幅上签字。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保障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校园文化建设。6月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凤凰县沱江镇新田垅社区携手县箭道坪小学凤凰路校区开展“扫黄打非”暨“护苗2023”绿书签活动。

活动号召孩子们从自身做起,学会自我管理,自觉抵制各种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倡议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把“绿色阅读·文明空间”理念作为自己的阅读追求,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活动过程中,新田垅社区向学生赠送精心准备的“绿书签”和未成年保护宣传单,参加活动师生在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名。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盗版读物。

此次活动以“扫黄打非净环境·护苗行动助成长”为主题,倡导绿色阅读,让书香充满校园,为少年儿童健康的成长打造一片清朗的文化环境,为社校携手创绿、平安建设工作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