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凤凰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3-02-03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黄靖 【字体:

2月1日下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吴树宏、麻兴恩、向俊文、龙澜、隆宝珍、杨光仕出席会议。段伟鹏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办、县监察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州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进行人事任免,审议了《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决定任免龙平智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凤凰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命向美蓉同志职务的议案》。拟任命人员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做到清正廉洁、勤勉尽责,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重托。随后,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一批免职和任职事项。

会上,石岳兵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代表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对他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勤政廉政,用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更好地承担起服务人民的重任,踏踏实实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新任职人员在领取任命书后向宪法庄严宣誓。

当天,会议还确认了龙建为等同志凤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听取和审议《关于凤凰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凤凰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