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凤凰县调研耕地保护等工作

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凤凰县调研耕地保护等工作

2023-02-03 来源:红网  张建军 袁林 【字体:

1月31日,湘西州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一级调研员袁昌全、湘西州土地开发整理中心主任石常春一行来到湘西州政协乡村振兴帮扶村凤凰县腊尔山镇骆驼山村指导生产基地机耕道选址等相关工作。凤凰县自然资源局、腊尔山镇及骆驼山村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镇政府、自然资源所、及当地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到该机耕道修通后,将加速该村200亩抛荒耕地整改,促进相关产业开发,有利于壮大乡村集体经济。

袁昌全在调研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给予更大支持,共同推动农村机耕道项目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断提升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健全多元投入保障机制,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拉动经济增长、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