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吉信镇:布新局,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提质提效

吉信镇:布新局,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提质提效

2023-02-03 来源:吉信镇人民政府 【字体:

会议现场。

为做好政务窗口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效能。21日,吉信镇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部署会,会议由分管领导丰叶主持,镇全体政务窗口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丰叶指出,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崭新的面貌开展窗口服务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会议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首先要整理好各自窗口的内务,保持干净整齐的环境,打造舒适的工作及办事氛围其次提出纪律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保持到岗到位,坚持坐班,岗位就是责任,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遵守服务大厅窗口考核管理制度;要注重小节,遵规守矩,做好规范服务,要热情接待一切来往办事人员,要切实做到亲民、便民、利民,为民,让企业群众享受“一次办成”红利,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下一步,吉信镇将持续按要求抓好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提质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