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沱江镇:人居环境齐发力,同绘沱江新蓝图

沱江镇:人居环境齐发力,同绘沱江新蓝图

2023-02-03 来源:沱江镇人民政府 刘语婧 【字体:

  为了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出文明整洁、靓丽有序的城乡环境,助推美丽凤凰建设和创建5A景区。22日,沱江各社区与联点共建单位一同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力推进城乡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开展人居环境“四大”集中整治行动,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踊跃参与,协调互助,在社区主街干道、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地逐一进行检查,对重点区域内的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停乱靠现象进行整改,在改善社区内环境卫生的同时积极向周边居民及群众进行宣传引导,树立改良环境人人受益的环保理念,促使群众养成讲文明、护环境的行为准则和卫生习惯,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建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社会机制。

沱江镇在此次行动中,紧抓环境质量,督察治理成果。督促各社区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继续压实责任,寻找短板,创新思路,通过环境治理成果提群众对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同与支持从而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迈上新的台阶


  

工作人员进行垃圾清扫。  
  

  
  

工作人员进行垃圾清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