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吉信镇:结合返乡务工人员“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吉信镇:结合返乡务工人员“春风行动”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3-02-02 来源:吉信镇人民政府 杨子东 【字体:

131日上午,“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在吉信镇安置区举行,为加强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吉信镇禁毒办牵头,联合镇司法所、镇委针对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脱贫人口、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宣传活动。

禁毒工作人员向前来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教育群众正确识别毒品,呼吁群众积极参加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此外,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普及与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法律援助相关的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普及了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营造了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

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群众积极响应。


向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