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妇联深入“妇字号”企业走访调研

凤凰县妇联深入“妇字号”企业走访调研

2023-01-31 来源:凤凰县妇联 朱湘红 【字体:

为充分发挥妇联职能,鼓励妇女创新创业。1月29日下午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春柳的带领下,县妇联副主席刘雨芬及妇联干部一行深入凤凰之窗“妇字号”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关怀,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春柳一行通过座谈走访、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先后来到青禾牧业、蜡的世界、锵锵银饰等企业调研。调研中吴春柳充分肯定各位姐妹们在创业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诚恳地与她们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的工作设想,认真听取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吴春柳鼓励大家要在疫情过后树立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们能够带动妇女就业创业,共同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县妇联也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妇女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开拓创新,凝聚更多“她”力量,搭建新平台,采取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走在前。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春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春柳一行参观企业的加工场地。

学生在蜡的世界体验蜡染工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