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系列—护游行动

凤凰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系列—护游行动

2022-08-12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秦江波 【字体: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暑假期间到来,凤凰古城旅游开始升温,迎来暑假旅游的一个高潮,各种食品经营销售、餐饮服务活动也比平日增多,为了更好地广大游客“舌尖上的安全”,提升景区食品安全水平。

2022年7月10日开始,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部署开展“景区食品安全护游行动”,本次行动共组织50人,分11个小组,对景区所有的食品经营店、餐饮服务店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摸排,重新风险分级,根据问题导向,重点检查证照公示、索票索证、过期临期食品、三防措施、环境卫生、经营范围、明码标价等方面。

注重工作实效,市监局8月10日再组织9人,分三个督查队伍,对前期开展的工作开展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拒绝走马观花。通过近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我县景区食品安全水平明显提升,同时我局还将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担当起维护景区食品安全的重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