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产业开发区:助力中青宝试营业

凤凰产业开发区:助力中青宝试营业

2022-08-11 来源:凤凰县产业开发区 麻胜昌 田俊 黄亮力 【字体:

“非常感谢,管委会为我们做了很大的贡献!”8月10日,湖南省湘西中青宝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宝”)负责人对凤凰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到来连连道谢。

其实,每一次全体干部会上,凤凰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志勋都提到“优化营商环境,这是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看似简短的一句话,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都担起责任来,为企业发展出一份力做一件好事,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凤凰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一天一次入场督进度保质量,极力排除周边干扰“因素”;积极筹措尽力解决中青宝高管、工作人员当前以及今后“住”的难题,对照中青宝的要求,特邀凤凰县新区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走进公租房,尽力为中青宝试营业献一策尽一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