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偕安徽财大教授来我县调研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偕安徽财大教授来我县调研

2022-08-11 来源:凤凰县供销合作社 杨金安 隆求琳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推供销合作社为“三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89日至10日,安徽财经大学教授唐敏应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邀请,来凤凰县开展“两个到户”(联结到户、服务到户)专题调研,并指导我县乡村振兴工作。

唐敏教授在省供销合作总社刘娟陈海晏领导的陪同下,爬山涉水深入千工坪镇胜花村、廖家桥镇菖蒲塘村、新场镇大坡村等村供销社及县社惠农公司,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的形式考察了村供销社“两个到户”工作,了解凤凰县开展“两个到户”工作的具体运行模式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唐敏一行听取了各村供销社的经验介绍和工作汇报。县供销理事会主任王小华典型经验介绍,重点交流我县深入开展“党建引领、社村共建”活动,开启推动党建、村建、社建“三建结合”和党务、村务、商务“三务合一”的落地模式近年来,凤凰县社坚持联农带农,基层组织建里;助农农,生产服务到田间

随后,各村供销社就推进“两个到户”工作作交流发言调研过程中,唐敏教授和省社领导为我县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指出:深刻认识到“两个到户”是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的创举,也是承前启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的有效径,更是提升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我们要勠力同心,蹄疾步稳抓紧推进部署、示范创建、典型培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快推进以联结到户和服务到户为主要内容的“两个到户”工作,帮助农民排忧解难,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湘西州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韩宗兴和凤凰县社理事会主任王小华、副主任杨金安全程参加了这次调研活动


唐敏一行在廖家桥镇菖蒲塘村调研。

唐敏一行在菖蒲塘村供销社调研。

唐敏一行在新场镇大坡村调研座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