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交通:心连心共筑民族团结真情、手拉手共创交通党建新局面

凤凰交通:心连心共筑民族团结真情、手拉手共创交通党建新局面

2022-06-30 来源:凤凰县交通运输局 吴明芳 【字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28日上午10:00凤凰县交通运输局在凤凰政府宾馆5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吴全如同志,县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7名委员,以及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强化监督制约,深化廉政风险防控。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县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总工袁希贵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言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做一名无悔于入党誓词的共产党员。随后,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由县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儒军同志宣读县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表彰文件,大会对凤凰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5个先进党支部、袁希贵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正伟等27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此次会议上,杨志勇局长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相学习先进,追赶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交通党建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先行跨越”这个中心来思考、来谋划、来开展,一是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服务基层和群众;三是全面注重标本兼治,推进反腐倡廉,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严于律己、甘于奉献的纪律观念,创先争优,进一步开创交通党建工作新局面。


入党誓词宣誓。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