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默默戍边七寒暑 扎根军营立新功

默默戍边七寒暑 扎根军营立新功

2022-06-30 来源:凤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杨红军 【字体:

629日上午,在凤凰县某小区门口热闹非凡,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一只队首举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的队伍有序进入小区,吸引着路人的目光。原来,这是该县为现役军人杨霄上门送二等功立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杨宵保持昂然军姿走在队前,俨然是整个小区里“最靓的仔”。

来到杨宵家中,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云同杨宵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杨云对杨宵在部队荣立二等功表示祝贺,并关切地询问了他与家人的身体生活情况。杨云鼓励杨宵,要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根在军营,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再添彩。他同时嘱咐随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对功臣模范和家属的关心关爱,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杨霄20108在凤凰入伍,现为海军航空兵某师空中勤务大队雷达员,为某预警机雷达教官。2015年为响应南海建设,毅然投身戍边多年来他坚持高标准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多次参与完成各项大型演演练海上阅兵等重大任务。安全飞行2000小时安全飞行无事故2021被所在部队评定为二等功一次此前他还分别荣立3等功2次。优秀士官2次,嘉奖3次,海军士官优秀人才奖1次。此次荣立新功,都是他多年坚守、默默付出的结果,是有志青年的良好表率。


  

上门送喜报。

  

颁发慰问金。

  

交流座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