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落潮井镇:开展暑假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落潮井镇:开展暑假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2-06-30 来源:落潮井镇人民政府 麻耀巍 【字体: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防假期意外事故发生,为学生营造出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629日,阿拉派出所、阿拉法庭、落潮井司法所、落潮井镇安监站走进落潮井镇中心小学开展暑假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活动上,各部门工作人员围绕食品安全教育、防溺水安全教育、儿童性侵防治教育、禁毒教育等内容,以科普讲座、知识问答、互动交流、传授救护方法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悉,开展暑假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是落潮井镇近年来贯彻执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潮井镇高度重视未成年保护工作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按照“六位一体”的工作格局,不断强化部门协调联动、社会参与,共同“织起”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工作氛围。


  

工作人员给学生上安全教育、禁毒教育、防溺水教育专题课现场照片。

  

工作人员给学生上安全教育、禁毒教育、防溺水教育专题课现场照片。

  

阿拉法庭工作人员通过互动交流的形式讲授儿童性侵防治教育知识。

  

正在认真听讲的六年级学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