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筸子坪镇: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凤凰县筸子坪镇: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06-23 来源:筸子坪镇人民政府 向梦婧 【字体:

为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622日上午,凤凰县筸子坪镇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首批38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吴丽丽、武装部长吴建生分别为38名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优待证,并表示了祝贺。退役军人们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光荣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为筸子坪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自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以来,我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随即成立优待证发放工作领导小组,用心协调、精心服务,通过现场申请、入户办理、网上申请等多种形式,为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优待证发放工作将在我镇全面铺开,优待证将陆续发放到每位符合条件的优抚对象手中。我镇将持续提高优待证办理服务质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党委书记吴丽丽致辞。


镇党委书记吴丽丽、武装部长吴建生为退役老兵代表颁发优待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