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强化旅游市场整治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强化旅游市场整治

2022-05-31 来源:旅游综合执法中心 【字体:

530日上午,旅游综合执法中心在南华里游客服务中心开展凤凰县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伟,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江,公安局、执法局、市监局、文旅局、旅游综合执法中心、交通执法等相关部门及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现场,县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龙江宣读《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为切实保障凤凰古城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全力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保障旅游市场治安秩序平安稳定,提升凤凰县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并结合旅游综合执法中心相关职责,在全县范围内严格实施“十个一律”的长效机制严厉打击旅游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相关部门开展古城旅游区明码标价工作

对违规接受非法拉客客源的宾馆进行停业整顿

下一步,旅游综合执法中心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大力推广宣传旅游品质及加强监管旅游秩序,力争在“百日攻坚行动”旅游乱象整治中强化工作职能,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我县凤凰古城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