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司法局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凤凰县司法局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8 来源: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字体:

117日上午,凤凰县司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书记田春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春节来临,人员流动频繁的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一件大事来抓,时刻也不能放松。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筑稳防疫防线;二要开展“地毯式”摸排,强化无禁忌症应接未接人员组织动员工作,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清零”工作,为构建全民防疫屏障打牢基础;三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凤人员,严格执行持码进出、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举措;四要做好本单位服务窗口外来人员登记、测温、消杀、防控物资的储备及分发等工作,远程视频会见严控会见人数;五要各司法所要掌握“两类人员”动态,加强宣传引导,驻村工作队要积极协助村里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登记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