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沱江镇虹桥社区开展节前卫生大清扫活动

沱江镇虹桥社区开展节前卫生大清扫活动

2022-01-18 来源:凤凰县沱江镇虹桥社区 杨利平 【字体:

春节脚步日益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为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在辖区范围引领文明卫生新风尚。114日,沱江镇虹桥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30人,集中民俗园小区背街小巷主干道等区域杂物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清除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清扫工具,对辖区公共场所、小区楼道、房前屋后等区域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热情丝毫不受影响通过大家齐心努力,社区干净整洁的面貌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气氛。

清扫过程,志愿者还对部分居民不文明的行为进行劝导,倡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到全民联手,共同营造清洁、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

据悉,此次节前环境整治,共清理杂物垃圾19车,清除牛皮癣小广告30余处,辖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同时倡导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清理中来,形成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居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虹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齐心协力搬杂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