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市监局开展农村农贸市场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县市监局开展农村农贸市场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2-01-13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田莉莎 【字体:

春节将至,为严防严控新冠病毒通过冷链食品输入传播风险,进一步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连日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农村农贸市场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

在对经营冷链冷冻食品超市和个体经营户进行检查中,要求各经营户核酸检测必须“两天一检”,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健全购销台账;冷链食品须贴有凤凰县集中监管仓的出仓标识。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经营冷链食品单位15家,对极个别经营单位冷链食品进货记录不全的已现场指导整改。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冷链食品的监管力度。

专项检查行动现场

检查经营户核酸检测情况

开展农村农贸市场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