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新场镇:积极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新场镇:积极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10-15 来源:新场镇人民政府 吴彦民 【字体:

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连日来,新场镇多举措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10月14日,适逢赶集,该镇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街头开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大伯,你孩子多大了?要保护好自己身份信息不被网络不法分子利用。”“大哥,这份宣传单拿回家认真看看,了解一下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知识,向家里孩子宣传一下。”活动中,新场镇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网络安全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100多份未成年人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单,集镇张贴横幅1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网络安全教育深入到每个家庭,增强全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未成年人绿色安全上网,提高自我防护技能,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守护绿色家园。

发放宣传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