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阿拉营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阿拉营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2021-10-15 来源:阿拉营镇人民政府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2021年10月1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阿拉营镇召开2021年度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贾高梧参加座谈会,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代兵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贾高梧代表阿拉营镇党委、政府向各位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擘画了阿拉营镇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全体老同志退休不褪色,退休不褪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诚挚的感谢。贾高梧说:“阿拉营镇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在座各位辛勤付出的结果,你们是阿拉营镇的功臣,是阿拉营镇事业发展的奠基人,你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让我们有信心以奔跑的姿态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最美不过夕阳红,在座的各位老干部畅所欲言,积极为阿拉营镇的发展出谋划策,为镇党委、政府开拓了新思路。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代兵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宝贵意见,并希望他们能够运用长期积累的丰富学问和珍贵阅历,继续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工作。

座谈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