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落潮井镇:九九重阳,一场不能缺席的陪伴

凤凰县落潮井镇:九九重阳,一场不能缺席的陪伴

2021-10-15 来源:落潮井镇人民政府 黄语晴 【字体:

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年重阳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10月13日,落潮井镇组织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浓乡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

寒风萧瑟,情暖老人心,落潮井镇党委、政府联合古城社区为敬老院的11位老人发放了鞋子、牛奶、八宝粥等生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详细地了解敬老院的运行情况以及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在心身放松的状态上安度晚年。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乐观的心态。随后志愿者与老人话起家常,小小院落不时传来阵阵欢笑。

“每年重阳节,你们都来陪我们,开心呐。现在政策好,我们会保重身体,不给国家添麻烦的!”落潮井镇敬老院一位老人开心地说道。

通过开展各项活动,落潮井镇用实际行动贴近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下一步,该镇表示会继续落实老年群体各项福利和优待政策,让每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落潮井镇重阳节敬老院慰问活动。

陪老人一起吃个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