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水打田乡召开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凤凰县水打田乡召开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

2021-07-26 来源:水打田乡人民政府 吴正龙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7月23日,凤凰县水打田乡举行了农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全乡9个行政村村支书、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培训内容包含《食品安全法》、农家宴(群体性聚餐)监管、食品生产经营监管知识,对当前全乡食品监管形势进行分析,对食品安全协管人员工作职责进行说明。并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乡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的职责,提升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了协管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确保辖区食品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