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

凤凰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

2021-05-14 来源:凤凰县司法局 莫有兵 张雪宇 【字体:

动员会现场。

5月13日下午,凤凰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巡查动员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旭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向玉兵、县委第二巡查组组长龙玉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田春和局长田谋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巡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凤凰县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杨旭东要求,要强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巡查工作中,为查真改实打下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导向。围绕工作要点查,严格按照本次巡查内容清单,对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真查实查;围绕问题短板查,聚焦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深挖根源,抓好整改落实,以突出问题整治带动面上问题整改;围绕关键岗位查,重点围绕关键人员、关键岗位进行深入细致地巡查,确保查真查实,查出成效;要认清形势,主动配合巡查。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主动自查自纠存在的问题,主动向组织、巡查工作组说明,争取宽大处理。

杨旭东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措施保障和纪律保障,确保巡查工作高质量开展,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田春表示,要坚决贯彻巡查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巡查工作落实落细,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情况和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巡查工作开展;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巡查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主动抓好巡查问题整改,对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全面认领,深刻剖析原因,逐一查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坚决做到及时改、彻底改,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巡查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