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林峰乡:禁毒综合知识宣传进校园

凤凰县林峰乡:禁毒综合知识宣传进校园

2021-05-14 来源:林峰乡人民政府 欧进瑛 【字体:

禁毒知识小课堂。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学生毒品预防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5月13日下午,凤凰县林峰乡人民政府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林峰中心完小,开展禁毒知识、毒蘑菇防控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乡党委副书记滕空深入班级,走进课堂,运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法治宣传课。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升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最后,教育学生不要采食野生蘑菇,增强了辨别毒蘑菇的能力。

    此次活动,让全校师生了解更多的禁毒防毒知识,培养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营造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减少误采误食野生毒蘑菇事件发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