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县民宗局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县民宗局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5-13 来源:凤凰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黄琼 【字体:

为了加强宗教领域安全维稳工作,加大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将安全隐患化解在源头,切实保障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近日,县民宗局组织对全县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宗教活动场所的防火设施及防火通道建设情况,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情况,房屋建筑安全情况,卫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随后,该局检查组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及措施。同时,送出相关制度牌给乡镇,要求其上墙公示,并严格执行。

此次排查活动给全县各宗教场所敲响了安全警钟,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使信教群众的“和谐宗教,平安稳定”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全县民族宗教领域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

 送相关制度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