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文旅广电局积极开展第33个爱卫月宣传活动

凤凰县文旅广电局积极开展第33个爱卫月宣传活动

2021-04-21 来源:县文旅局 段慧平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凤凰县文旅广电局认真贯彻上级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爱国卫生月宣传工作紧密结合,4月20日,该局联合卫健局、县爱卫办等部门在文化广场开展凤凰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暨爱卫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药品及各类健康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疫情防控、全民健康等知识,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关注健康、讲究卫生,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活动现场,市民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

发放健康宣传手册。

活动期间,凤凰县文旅广电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文旅志愿者来到长潭岗景区,开展保护景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拿着扫帚、铁铲等清扫工具,认真将景区沿途两侧残枝落叶和瓜皮纸屑清理的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景区周边环境的整洁优美。

凤凰县文旅广电局志愿者在长潭岗景区清理垃圾。

凤凰县是全国知名旅游城市,只有保护好景区环境,才能给游客营造好的旅游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经常进入景区开展卫生环境清扫活动,以此助推凤凰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建设,为加快打造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打下坚实基础,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开放新凤凰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