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水打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APP安装培训会, 助力美丽湘西

水打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APP安装培训会, 助力美丽湘西

2021-03-26 来源:水打田乡人民政府 龙玉花 【字体:

为使新任河长提高履职能力,2021年3月24日,水打田乡开展河长制巡河APP安装培训会。

首先,召开集中培训会。由分管副乡长龙学渊就河长制工作的意义、全乡纳入河长制管理的河库情况、巡河APP的使用、河长职责、巡河要求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培训,并强调,河长要履好职,必须要认真学会手机巡河APP的使用,按时按频次巡河,及时发现和处理各种涉河违法违规行为。

会后,开展一对一培训。由乡河长办工作人员龙玉花负责,主要针对手机巡河APP的安装和使用进行一对一指导。从二维码的扫描安装、账号密码登录、河长巡河操作、问题上报、结束巡河等一步一步地演示讲解,让河长们认真领会,熟悉业务。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河长们使用APP巡河,履职尽责,提高河长责任意识,加强河库管理,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共同维护河库水生态环境,加强水资源保护,共创山清水秀美丽的水打田,助力美丽湘西。

培训会现场。

一对一指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