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实现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村村通”

凤凰县实现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村村通”

2020-11-25 来源:红网凤凰县分站 隆君 龙春勇 黄亮力 龙珍 【字体:

“视频系统调试好了,我们这些老党员开会不用去(镇)政府,多省事啊。”1123日下午,笔者走访凤凰县廖家桥镇铁桥村时,听到老党员退位村主干的一句暖心话。

据了解,凤凰县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在大力调研的基础上,该县整合资源、筹措资金,采购音视频一体化终端、电视机(专为陈旧损坏或无电视机的行政村采购)。租用1条县——行政村(社区)传输专线,且宽带不低于10M,做到专线专用。村(社区)会场标识一般在后墙居中有“村(社区)会场”的字样,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颜色为白底红字。

目前,该县花了300余万元购买8655英寸电视机,全县280个行政村社区(另有2个村在建村部)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夯实了基层基础,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拉近了党群“心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