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两林:开展惠农惠民补贴资金抽查巡查工作

两林:开展惠农惠民补贴资金抽查巡查工作

2020-11-24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吴东昌 【字体:

工作人员入户照片。

1122日,两林乡财政所与民政部门组成工作小组对两林乡代高村开展惠农惠民补贴资金抽查巡查工作。工作小组来到代高村一组建档立卡贫困户石凤英家中,了解她享受的低保资金是否已经按时发放。

看到财政所和民政人员前来询问这个月的低保和残疾补助是否发放到手中,她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这个月的低保和残疾补助我已经领到了,每个月我都是按时去两林信用社去取钱”。                   

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帮助下,石凤英家享受了国家的危房改造政策,从原来的泥土房变成现在的水泥砖房,房屋干干净净。现在自来水入户到家,村组道路硬化,交通方便,结束了以前肩挑背扛的日子,日子一天天变好。

下一步两林乡财政所将继续按照县财政局要求,进一步落实好财政惠农惠民补贴资金的抽查巡查工作,将惠农惠民补贴资金更及时打到农户的惠农账号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