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禾库镇:开展冷链冷冻食品排查 铁手防疫保民安

禾库镇:开展冷链冷冻食品排查 铁手防疫保民安

2020-11-24 来源:禾库镇人民政府 吴刚华 【字体:

1123日上午,禾库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龙奉兴携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镇安监站联合腊尔山市场监督管理所一行对该镇境内所有出售冷链冷冻食品的超市、饭店、零售店等进行全面、严格的专业新冠肺炎技术检查,全力保障冷链冷冻食品安全,严厉打击有安全隐患的冷链冷冻食品。

联合执法队首先针对冷链冷冻食品的生产地、保质期、经销商、分销商等进行了检查、排查和询问,并要求出售冷链冷冻店主落实好县文件精神应销尽销、应售尽售。最后该镇将对新冠肺炎期间冷链冷冻食品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严格管理、精心管控。

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松不得,我们必须时刻提高警惕、抓紧抓实,始终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保护墙”。该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龙奉兴说道。

据了解,禾库镇始终将疫情常态化防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始终坚守人民至上原则。日常上毫不放松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和疫情线索摸排,及时上报最新疫情信息。针对此次的冷链冷冻食品排查工作,该镇还紧急召开了专门安排部署会。截至目前,该镇未发现、发生一起新冠肺炎感染事件。

联合检查组进入冷库进行查看。

联合执法队与商家交流冷冻冷链食品情况。

召开冷链冷冻食品排查工作部署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