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筸子坪扶贫车间开业,增强异地安置就业“造血”功能

筸子坪扶贫车间开业,增强异地安置就业“造血”功能

2020-09-20 来源:筸子坪镇 【字体:

914日,筸子坪镇易地安置区贫困户相聚一堂,其乐融融。随着铭瑞服饰扶贫车间红幕的掀开,标志着该镇又新增“扶贫造血”项目。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改善建档立卡户和易地搬迁户的生活环境和就业条件,提升发展能力通过对口培训、定向定点招工、引进外商等形式,把发展特色产业与招工就业有机结合,贫困在湘西经开区提供多个就业岗位2020年,成功引进铭瑞服饰公司落地安置区实现搬迁户在家门口就业、稳定易地搬迁脱贫成效的后续发展问题

据该扶贫车间负责人介绍,该车间目前安置贫困户48人,预计安置80个就业岗位,到明年初,将容纳全镇所有易地搬迁劳动力,岗位覆盖率达100%户,实现家家有人就业,户户有稳定收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