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市监局开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和更换工作会议

凤凰县市监局开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和更换工作会议

2020-09-18 来源: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婷 【字体:

为加强凤凰县地理标志培育和保护,规范专用标志使用和管理,9月16日上午,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凤凰红心猕猴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和更换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省平主持,该商标的注册人和15家企业参加。

会上,龙省平同志首先向参会人员宣传贯彻《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详细讲解此次换标工作的主要内容与意义;其次,他就目前“凤凰红心猕猴桃”地理标志专业标志的使用情况进行介绍,也对合法使用企业提出进一步要求。最后,他提出建立专用标志更换工作群,由县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商标注册人和合法使用人加入该群开展相关工作,促进交流。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完成“凤凰红心猕猴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更换工作的数据收集和核对工作,并按照要求和规定向上级部门进行申报。

工作推进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